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安阳市审计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18 16:41 来源: 法规科

  今年是我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推行十周年,也是我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年,我局按照市法治办关于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要求,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宣传服务型行政执法成果。在梳理本单位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成果的基础上,通过制作展板、悬挂标语、电子显示屏、征求意见等方式开展活动,宣传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

  二是做好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宣传。通过门户网站公示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清单,在审计现场向被审计单位介绍法律风险点和防控措施,促进被审计单位规范财政资金管理使用。

  三是强化审计服务意识。持续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宣传工作,将为民服务理念理念贯彻到具体审计工作中,做到从单纯的监督性审计转入监督服务性审计,增强审计工作的主动性和时效性,进一步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马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