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内黄县审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1 17:22 来源: 内黄县审计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引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内黄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宣讲专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鹏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从“党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铭记党的初心、应该怎样坚守初心”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为全体审计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促使审计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的行动自觉。

内黄县审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二是观看革命影片,传承红色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大会议室,集体观看了红色革命电影《建党伟业》。电影再现了共产党人为实现自由民主而努力抗争的峥嵘岁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为民族不惧牺牲的崇高品格和革命精神,激励着每一个审计干部在新的百年征程路上,初心不改,砥砺奋进。

内黄县审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三是发放政治贺卡,永葆先进本色。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务实进取,永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奉献的先进本色,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大会,为党员干部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嘱托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党员干部先进本色。

内黄县审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激励、鼓舞,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良好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