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安阳:多举措推进服务“三个一批”活动走深走实

时间:2022-05-20 15:37 来源: 河南省审计厅

  为推进安阳市重大项目建设“三个一批”活动工作落实,推动服务安阳市“三个一批”活动高质量开展,安阳市审计局采取三项措施,全力做好审计要素保障服务工作。

  一是成立机构,加强领导。为加强对服务“三个一批”活动的组织领导,专门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担任组长、主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的安阳市审计局服务“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领导小组,以机构建设为载体,提升审计监督服务保障能力。

  二是全员学习,提高认识。为做好审计服务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三个一批”活动工作,提高对开展服务“三个一批”活动的认识,迅速将省审计厅服务“三个一批”活动文件下发给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并要求各科组织科室人员认真学习,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大局意识,将服务“三个一批”工作融入科室审计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全省、全市发展大局。

  三是细化内容,突出重点。按照省审计厅服务“三个一批”活动文件的工作部署,结合市重大项目建设“三个一批”活动具体规定,要求局属各科室结合科室职责,细化审计工作内容,责任落实到人,有针对性地开展审计服务工作;要求各审计组依据审计项目特点,实行全流程管理,突出审计服务重点,做到精准聚焦、靶向发力,确保各项服务内容落到实处,见到效果。(起草人:刘恩锋 审核人:汪保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