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安阳市召开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督导会

时间:2022-03-18 12:28 来源: 办公室

  近日,安阳市召开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督导会,督导并安排布置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会议对全市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著亮主持,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耿宏丽做了重要讲话。

  耿宏丽在总结去年此项工作的基础上,指出了我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今年是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的第一年,也是关键的一年。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各级领导、审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践行全省一盘棋的指导思想,点面结合做好这次审计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要推进研究性审计,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严格遵守各项审计工作纪律。

  各县(市)、区审计局、市局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和参与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拟稿人:齐斌 审核人:胡锡荣)

安阳市召开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督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