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文峰区审计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2-03-08 16:59 来源: 安阳市文峰区审计局

  春回大地,暖意融融。“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文峰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到安阳殷墟博物苑参观学习。

文峰区审计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沉浸在历史的长河中,先后参观了司母戊大方鼎、车马坑、甲骨文碑林和妇好墓等,详细品味安阳丰富而灿烂的文化瑰宝。通过追寻历史遗迹,大家对殷商文化的政治、经济、民俗和信仰等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对中华巾帼第一人——妇好女将军的传奇人生有了一定的认知,近距离感受到了甲骨文的独特魅力,展现了安阳数千年的的历史文化画卷,彰显了文化自信。

文峰区审计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淀了文化素养,丰富了文化生活,凝聚了巾帼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激昂的斗志投身到审计工作中去,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将以奋勇争先的巾帼风采开创审计事业新篇章。(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