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安阳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20 23:08 来源: 安阳市政府网

  12月14日下午,安阳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共安阳市委党校陈晓萍受邀出席解读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著亮主持宣讲报告会。

  陈晓萍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李著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立足本局实际工作,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一系列批示指示精神、强化审计机关政治属性、履行党赋予审计机关的监督职能、提高审计干部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相结合。同时,将党建强审、人才强审、科技强审、质量强审、创新强审、制度强审结合起来,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拟稿人:王美童  审核人:祝德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