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审计局三举措开展新修订审计法学习宣传

时间:2021-11-19 11:00 来源:

   新修订审计法实施在即,市审计局三举措开展新修订审计法专项学习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对审计法的理解与运用能力,更好地将审计法贯彻落实,发挥应有效能。

  一是县级领导干部带头学。10月28日,局县级领导就针对新修订的审计法三十二项的修改条款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指出:审计法是审计人员开展审计工作的基本法,研习、吃透、用好审计法是每一个审计人的职责所在,尤其是县级领导干部更要提高站位,带头学习、带头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审计法。

  二是专题培训全员参与学。通过参与审计署对审计系统举办新修订审计法视频培训班的活动。组织全体审计人员积极参与培训,用过审计署领导对新修订审计法的专题培训,和新旧审计法规条款对比,抓好专题培训学习,认真学习审计法修订的背景、内容以及新特点。

  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创新学。通过宣传专栏、微信、标语等多媒体载体营造浓厚宣传学习氛围,采取集体学、小组学、个人学等多方式开展学习,并开展审计法专题测试,进一步检测学习的效果。(拟稿人:刘辉 审核人:王惠民)(来源:安阳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