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安阳县审计局多举措推动新冠疫苗接种成效显著

时间:2021-09-10 17:1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快全县疫苗接种进度,尽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按照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本着“今天多打一针,明天减压一分”的思想,安阳县审计局多举措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宣传发动到位。全体审计干部充分利用微信、宣讲等形式,宣传新冠疫苗的重要意义,有效推动广大群众接种。营造“疫苗接种、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二是上下齐抓共管。该局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疫情防控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爱国亲自上阵,各分管领导每日汇报分管科室宣传发动接种情况,全局上下“一盘棋”。全局38名干部职工,宣传发动未接种第一针剂新冠疫苗人员41人,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

  三是精准摸排接种底数。对本单位人员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包括在职、退休、聘用等人员,逐人核准,确保不漏一人。目前,在职、聘用人员100%接种,退休人员除禁忌症人员外,接种率100%。(作者:史文青 审核人:张洪祥)(来源:安阳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