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内黄县审计局三项措施推进省重点工作跟踪审计

时间:2021-09-10 17:17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省重点工作跟踪审计,切实防范审计风险,内黄县审计局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采取三项措施,确保省重点工作跟踪审计深入推进。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由审计局主要领导担负总责,分管副职协助,牵头股室主抓,相关股室协办,形成了齐抓共管的“一盘棋”格局。

  二是严格审计程序。以提升审计质量为抓手,从严细化量化省重点工作跟踪审计的每个环节,审计人员严格按照审计程序规范操作,包括审计取证、底稿编制、意见征求、资料报送等,对不完善、不规范、不准确等问题,坚决在审计现场予以解决。

  三是落实成果转化。坚持“边审边改、即查即改”的原则,将整改落实贯穿省重点工作跟踪审计始终,建立审计整改清单和对账销号制度,压紧压实相关单位的整改主体责任,促使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拟稿人:刘亚飞审核人:郭现利)(来源:安阳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