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龙安区新增财政直达资金 和“三保”专项审计调查拉开序幕

时间:2021-09-10 17:16 来源:

   2021年9月8日,龙安区新增财政直达资金和“三保”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在区政府6楼东会议室召开。

  会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工作纪律,区财政局局长付维鹏汇报了新增直达资金和“三保”情况,市审计局总审计师陈永太对开展专项审计调查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直达资金和“三保”资金审计是为了落实国家重大政策由国家审计署安排的项目,要求与会的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切实贯彻边审边出、边审边改、边审边建的审计理念,依法审计、客观审计、文明廉洁审计,确保审计质量。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军华代表区政府作出表态:一是直达资金和“三保”意义重大,将全力配合审计工作;二是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虚心听取审计组各位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三是通过审计促进工作,提高工作水平。(拟稿人:王辰志  审核人:张尚伟)(来源:安阳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