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安阳县审计局: 以党代会精神为统领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9-02 08:27 来源:

   8月30日上午,安阳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审计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安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做到与县委县政府步调一致、同频共振,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对标会议精神,把握发展方向。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审计工作,主动对标,全面对表,进一步激发广大审计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二是夯实工作基础,全面奋勇争先。将会议精神与审计实践融会贯通,与审计工作提质提效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审计“十四五”规划的总体要求,围绕全年审计目标任务,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认真抓好审计项目实施,提升审计信息化水平、提升审计质量,打造精品审计项目,把审计事业融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坚持学用结合,提升工作水平。坚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审计全覆盖的基础上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业务自学能力、审计发现问题能力、强化工作规范能力,加大审计执法力度,提高执法水平,切实发挥好审计“经济卫士”的作用。(拟稿人:史文青 审核人:张洪祥)(来源:安阳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