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林州市审计局 “四位一体”推动全年工作高质量开展

时间:2021-08-25 09:57 来源:

  为克服疫情及汛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圆满完成全年审计目标,林州市审计局召开审计业务部署会,通过“四位一体”举措,迅速掀起工作高潮,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开展。

  一是坚持目标定位。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工作标准,查看每一项任务的完成情况,找出差距和“欠账”,列出问题清单,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制订具体的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查漏补缺到位、自查落实到位,进而弥补不足、迎头赶上。

  二是推动工作进位。认真落实林州市委“样样当先进、行行争一流”的工作要求,围绕党组提出的“党建为魂、队伍为本、项目为基、质量为要”工作思路,紧盯主责主业,以全力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为手段,努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督促履职到位。明确要求分管领导带头督导、中层干部冲锋陷阵,引领全体审计干部扎扎实实履职尽责到位。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多责要求,分管业务科室、联系审计项目,甚至直接担任审计项目组组长,切实当好局党组的传话筒、领头羊。

  四是确保有为有位。充分调动全体审计干部工作积极性。尽量压缩三公经费等开支,全力确保审计一线经费充足。该局坚持“让有为者有位”的原则,制订出台了一系列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政策举措,在业绩考核奖、文明单位奖等物质奖励发放方面和文明科室、先进科室等精神奖励评比方面,向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科室和人员倾斜,在全局树立了正确的干事用人导向,营造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拟稿人:曹静审核人:纪军法)(来源:安阳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