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安阳县审计局四条防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2 08:18 来源:

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安阳县审计局积极行动,构筑四条防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筑牢人员来访监测防线。局大厅设置体温检测点,每个进入人员均须接受体温检测,外来人员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体温测量和详细登记。

二是筑牢职工健康监管防线。根据市、县防控指挥部要求,对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河南健康码排查工作;同时建立职工健康台账,做好职工的病假动态管理。

三是筑牢单位消毒消杀防线。建立定期消毒制度,每天上班前对办公室、会议室、走廊、楼梯等人员易聚集场所消毒,并给每个办公室配备医用酒精、抗菌洗手液等,倡导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自我保护习惯。

四是筑牢疫情防控值班防线。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紧密安排安阳东站和局内疫情防控值班人员,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到局机关值班电话24小时有人接听,安阳东站出站口卡点疫情防控按要求到岗坚守。(拟稿人:马超  审核人:张洪祥)(来源:安阳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