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安阳审计机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18 17:24 来源:
    近期,安阳审计机关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揭开了我市审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安阳市审计局:3月16日,安阳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职责、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志军同志作了动员报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扛牢政治责任;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明确目标任务,规划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路径;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强化学习教育效果转化,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进一步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深度,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率,为推进安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汤阴县审计局:3月16日下午,汤阴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及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党中央和县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实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殷都区审计局:殷都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指出,要创新工作方法,做好“规定动作”,选好“自由动作”,充分利用审计大讲堂、“三会一课”、学习角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党建领航,开启党建和业务工作“双引擎”,立足新阶段,践行新理念,融入新格局,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深度融合;要提升思想境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忘我精神,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来源:安阳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