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内黄县审计局三项措施落实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做好审计工作

时间:2021-03-01 09:57 来源:
    近日,内黄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做好全年审计工作,提出三项具体举措。

    一是传达好、学习好。先后召开班子会议和专题会,认真学习王建国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好会议实质,找准审计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力点,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二是履好职、尽好责。积极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卫士”。加大对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大政策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力度,关注“放管服”改革等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单位,重点项目、重点民生资金的审计。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服务于全县改革发展大局。

    三是强纪律、严作风。坚持把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作为审计工作的“高压线”,把依法履职和审计质量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把职业操守和文明审计作为审计工作的“保障线”。严守政治纪律,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四严禁”“八不准”纪律,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队伍。作者: 刘 璐(来源:安阳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