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林州市审计局: 学习贯彻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精神

时间:2021-03-01 09:22 来源:

    2月25日,林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项具体要求。

    一是坚定信心,学习先进。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了全面胜利”,大家深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大会表彰的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催人奋进,下步工作中,全体干部要对标先进,按照上级部署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的各项工作。

    二是发扬精神,推动工作。学习“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把脱贫攻坚精神融入审计工作全过程,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选派和支持第一书记工作,搞好乡村振兴帮扶和财政资金监管工作。

    三、拉高标杆,再创佳绩。响应林州市委市政府“样样当先进、行行争一流”工作号召,立足争创“全国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单位”目标,打响林州审计品牌,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持续奋斗,无私奉献,以优异的审计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作者: 郝星凝  (来源:安阳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