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安阳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包饺子活动

时间:2021-03-01 08:54 来源:

    浓浓的年味儿还没散去,又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节。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职工间沟通交流,正月十五元宵节上午,安阳市审计局开展了“其乐融融庆元宵,温暖和谐一家亲”包饺子活动。

    

    上午九点,机关餐厅充满了节日喜庆的气氛。大厨将准备的各种食材拿出后,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忙了起来,揉面、切菜、调馅,分工协作,井井有条。越来越多的职工加入,你擀皮,我包馅,情绪高涨,笑语不断,每个人用自己拿手的方式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互帮互教,各显手艺。

    

  活动,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喜庆的元宵佳节,以饺子相约,以活动化人,增进了感情交流,同时也展现了审计局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热爱,并为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共同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