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安阳:扎实做好扶贫审计数据采集工作

时间:2019-03-28 11:49 来源:

安阳市审计局按照河南省审计厅《关于采集2019年第二季度扶贫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数据的通知》要求,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市局和各县(市、区)审计局负责扶贫审计的局领导和审计人员共计25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通知精神,对全市扶贫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一是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认真抓好通知精神的传达学习,充分认识数据采集、整理、上报对下一步开展扶贫审计的重要性。要针对数据采集任务,进一步搞好人员分工,明确工作责任,确保按时有序推进。

二是要主动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扶贫和“一卡通”审计数据采集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范围广。各单位要根据采集内容,梳理数据分布,找准采集对象,主动沟通协调,争取理解支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数据采集工作按时高质高效完成。

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做好保密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前期数据采集工作,切实履行保密责任,防范失密、泄密风险,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扎实做好数据采集、整理、上报过程的保密工作,杜绝各类失泄密问题的发生。(王建勋)(转载自河南省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