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培训

安阳市审计局组织人员参加内部审计培训

时间:2015-12-17 08:57 来源: 安阳市审计局

近日,安阳市审计局组织全市部分国有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的80余名内审业务骨干赴三门峡市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内部审计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授课内容包括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内部控制配套指引详解、内部控制与风险的关系、企业内部控制体系的实施与评价等四个专题。授课专家结合审计实例,深入分析了内控风险成因,并提出了规范内控的各项要求,对我市各内审机构强化内部控制具有很好的借鉴和启发意义。

通过培训,帮助内部审计人员更新了专业知识结构,增强了内部审计业务方法技能,为落实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安政办﹝2015﹞63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推动了安阳市内部审计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企业与外资运用科  梁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