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培训

安阳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5-12-15 09:41 来源: 安阳市审计局

 近日,安阳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18名科干部以上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河山在讲话时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对于我们加强对国家重大决策的把握、提升审计监督能力、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讲学习,采取多种形式,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作为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安阳市委《关于严肃县级以上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党内政治生活的实施意见》以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规定的学习篇目,自觉抓好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落实市委要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按照联系实际、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把不严不实问题找出来这一基本要求,带着问题深入学习研讨,提高针对性、实效性。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以促进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促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局办公室 董芳新)